close

em...虽然不是第一次写blog,但心情却像是第一次一样,不知该真么开始。。。

其实是想要post上一些人家的坏话而开始,哈哈。。。因为那个人是"香蕉" (一般不懂华语或半桶水的华人我们俗称banana, 因为外黄内白)

看起来很坏吧,但是比起那人所做的一切,我算仁慈了。。。至少我不会在大众面前摆脸色,至少我没有报仇,至少。。。太多至少了

所以我需要一个管道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满,写部落格最好了,用华语更好,因为他看不懂,哈哈哈。。。

其实不只这样啦,偶尔遇到一些好事或坏事,想 post 上与大家分享分享而已,

比如在college 的生活啦,教授不人道啦,功课写不完啦,系统太烂啦,巴士很慢啦,政府办事效率很慢啦,天气太热啦,又在下雨啦...一些琐琐碎碎的事

那下一篇正式再见啦。。。希望会有好事咯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