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玖哲《不完美》歌词里『完美并不美,我们多虚伪。。。』这个句子有意思,是从我室友身上看到的现象。。。

这位小姐拍拖了,跟现在这个男友认识三天就回来跟我说他拍拖了,然后就开始炫耀她男友有车,有钱,蛮好看,够高,很斯文,最重要的是。。。养的起她。。。

认识第四天,应经到男友家过夜,两个星期没回自己的家咯。。。问题就来了。。。

说好衣服一起洗的,但这位小姐竟然连续一个礼拜多只回来把衣服丢进桶里,然后再去男友家过夜。。他X的,我是你室友不是你玛丽亚咧。。。

她的好朋友竟然跟我讲她好话,叫我原谅她,屁啦!不然你够来帮他洗衣服晒衣服吧,你没跟他做室友当然得把一个口讲而已。。。

我不知道那男人对我室友的看法,男人啊,你应该是看上她主动,豪迈的举止,开放的思想(拍拖第二晚就去你家干嘛,每晚喝咖啡谈心事?),撒娇得令人鸡皮疙瘩的样子。。。

但随你吧,反正他天天去你家我也很高兴,因为我有点不想看到她,看到她就“显”(本地的用词:很烦,不爽,累,烂,闷。。。一个字可以有很多的意思,哈哈)

但是不知道当男友你知道她的真面目后,你会怎么想?大家可以觉得我是在妒忌她,老实讲我有,但重点是,我知道这女的在想什么,想要干嘛,做过什么手段,怎么利用人。。。

就因为不方便讲出来,才写部落格的。。。就算在部落格也不能写的太多(我懂法律的哦。。)

室友小姐,您朋友已经不信任你,还被我们发现你很喜欢推卸责任给上面有提到的好朋友,只是那好朋友还没深度的认识人而已。。。

难道你没发觉吗,你喜欢在多人面前扮好人,对我们都好,但其实我们都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知道你是知道我们这么想,但你还想装笨而已,很明显了吧,在你生日过后补办的那天,叫我们一起喝茶,但你就是要做戏,你知道我们都在敷衍你吗?

各位,其实我们之间是有很多的故事,这只是一部分,怕你们误会这篇啦。。。

在这篇里,我的感想是,这么容易得到的东西,它会有都少价值?前提是她觉得一夜情没什么,很普通的事。。。但这种东西我做不到,我认输,佩服你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