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几个月开始叫朋友教我一点容易讲的日文

纯粹是想要炫耀和打扰别人

怎知就越学越多

连骂人都可以用很长的句子咧,哈哈哈

连那个教我的朋友都威胁我

说如果再用日文顶回他,就不教我了

哈哈哈,话说回来,我还是挺有语言天分的。。。XD

不是我说的哦,我朋友讲的。。

但事实上我真的很想学外语

第一个想学的是Spanish,西班牙文

接下来就日文啊,韩文啊,法文啊,意大利文啊。。。

可能是从小就被逼学三种语言(马来文,英文,华文),

还有在家里讲的福建话。。。

看香港连续剧学的广东话。。。

在医院实习时常听到的印尼话。。。

说,不培养语言天分才怪。。哇哈哈哈

所以说,我要学外语,主要还是西班牙文和日文

希望我有机会学习啦,对出来社会工作很加分的啊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