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,终于都有时间update 了,我会在英国利物浦留学三个月,summer programme for my BA honours degree in Mass Comm.

就讲重点好了,怕来不及讲完。这里夏天天气非常的不稳定,开心时风和日丽,时而狂风随雨,时而太阳高高挂,晒死你 XD

好在这里太阳猛烈普照是会有凉风吹来,不至于像大马那么焗,热死又流汗死。。。

第一天到曼彻斯特机场时,踏出室外电梯,马上会写‘冷’字,想象22年在夏天的环境生活,突然那一瞬间周围温度变成10度,没心脏病发作就好了 =。=

然而在机场时遇到了生平第一次的行李大检查。。。本来我和susu 已经安全通过且差一步就可以出关了。。。

无奈另一位 shuyee 小姐脚步比较慢,在后面被海关人员盯上,被叫到一旁。。。之后不必说了,重头翻到尾查行李就是了,是把全部东西都翻出来的那种。。。

最好笑的是,生平第一次被列入黑名单,是因为带了三合一燕麦饮料,重点是它含有奶粉。。。

各位,为了安全起见,请别带含有奶粉的食品到英国,一点都不可以,不然命衰被盯上就麻烦啊。。。

还有,事后我们三人比预订时间迟了整一个半小时,第一趟学校巴士开走了,等了三个小时才和下一批的一起回宿舍 T_T

现在讲对英国人的印象。。。英国口音很重,利物浦口音听得更累,如果不是我习惯看没字幕的英文剧,不然就会像其他两位般没听懂。。。

有些英国人还是会有点小看亚洲人,连一些学生都会有意无意的讽刺,跟我konichiwa,要不要我跟你annyonghaseyo,本人语言天分比一般英国人高,

不止我啊,同学们都是,英语 华语 广东话 马来文 日文 韩文 法文 甚至 淡密尔文都会,还没算 福建话(闽南语 客家话 福州话 潮州话 海南话 等等。。。

顿时觉得那一撮人真是井底之蛙,肯定没出过国,不知道世界那么大,以为那利物浦式英文很了不起。。。好心一下,我们的咬字比你们清楚多了

当然还是有心地善良对人和蔼可亲的英国人,有些还会很耐心的指路给我们,为我们讲解不明白的事。。。我的教授 Alan和Irene 就是其中,他们对学生很好,会很耐心地讲解课题,还特地放慢速度就只希望大家明白他们在讲什么。。

说到讲师,哼! 过分的‘一个包’,你以酱不公平的态度对分数低的人,我看不起你,鄙视你的行为,你不配做一位教授,难道大家都希望低分吗?

我们会的话,已经拿1st class 了,甚至不会选这件大学了,骂人还没关系,给人家错误的讯息很严重你知道吗?你生气就可以乱乱讲?

反正我们已经没得回头了,我不会因为你的批评而担心的了,反正你又没教我的班,省得跟你理论。

还没讲完啊宿舍也很不公平啊,我们要走半小时的路程才到学校,还有宿舍的网速,比大马还慢一百倍????去死吧,难道我们是summer programme student 就可以酱对我们?还是先我们给钱给得不够???

额。。。第一篇也太多负面故事了,那我就先不传上照片了,下一篇才放,比较不会影响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