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在正在college的图书馆,本来今天应该去同学家做功课,但计划有点更改,我的同学(简称 T 和 S)需要和另外一组的同学(简称J 和 W)讨论assignment,现在我要将的是同学 J 和 W,因为我真的很不爽他们,而且是不爽到。。。。

话说我是因为要发泄心中的不满才开始写blog的,导火线就是这两位小姐,其中一位更是我的室友,真的不知该如何应付他们。。。

其实去年当他们还不是同一组的时候,他们不是这么的激动和骄傲,而是这次新学期开始才这样的。。。所谓日久见人心嘛,但现在他们这样欺负人,未免太过分了吧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报复,真的很想很想不折手段去对付他们,但。。。我不能这么做,首先因为我是基督徒,最好不要做这种犯罪的事,理论上我应该原谅他们,帮他们回归正道(不好意思,我不是在讲道,真的是应该这么做的)。。。但我竟然想去报仇。。。

这件事已经开始很久了,但还好上两个星期我回槟城时把心打开了,谢谢妈妈和朋友们的开导,我才会取消这种消极的想法。。。因为想了想,我这么做会有好处吗?还是报仇了之后我就会变成像他们那样给人叫BITCH???没意思的。。。

现在幸好他们 boycott 我, 让我有机会跟别的同学同一组,至少我不必再面对这么大的烦恼,也让我在别的组有更好的发挥,不必受他们的气和被欺负。。。

反正下个学期都决定不加入他们了,虽然生活还是会有挑战,但至少现在认清他们的真面目了吧,他们原来就是鼎鼎大名的变脸大师 (有够冷吧。。。。 -.-lll),哈哈哈。。。

我不会输给他们的,我要比他们做得更好,要让他们知道,不要小看别人,就算那个人可能比你笨,但他的心永远都比你的真诚。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