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超累的,差不多一个星期一份功课,大学生活真的有难度。。。

应该说念传播系这一课真的很幸苦,因为我们必须读的范围很大,什么语文啦,翻译啦,数学啦,商科啦,媒体啦,创意啦,写作啦,跑腿啦,垃圾啦之类的。。。

现在算是大学最后一年,功课突然变得繁重起来,教授也突然露出真面目。。。

太变态了!!!!(lecturers们,如果你不小心看到我的blog,不好意思,但你没权利阻止我出言)真的受不了啦。。。

最近因为功课压力,也导致开始发挥创意天分啦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可能脑袋最近都在动吧,现在正在精神折磨当中。。。

想起 Mr. Brain ,突然好想吃 BANANA 不知是不是需要让脑袋补一补糖分。。。

但也如果不是因为做功课的关系,我就不会发现我其实还蛮创意的。。嘻嘻。。。

但请求教授们,不要这样折磨我们了啦,小心我们发疯了就穿红衣跳下18楼后找你算账,哼。。。。=.=lll

现在还是很压力一下,希望这个大型功课结束后我会比较  relax,真的需要休息,坐在电视机前发呆也好。。。

好啦要继续做功课了啦。。。下次见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