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一个礼拜过了喔,星期六上了Crisis Management 之 The Last Lecture, by Mr Leong KS.

心情百感交集,因为这么有意义及好课程已结束,还记得13个星期前恨不得他快点结束,应为这个科目害我星期六还得来上课,没得回家乡。。。

但现在却因为它已结束了而有点悲伤,可是我还是要高兴,因为它使我我获益不浅,让我更相信自己,更要积极的完成学业和没完成的梦想。。。

所以,我在这里要向Mr Leong KS,以及所有曾经“虐待”过我们的教授及老师们说一声谢谢你们,Hontoni Arigatou”

特别是Mr Leong,如果你没来这里兼职教课,如果你没来这里发唠叨,

如果你没来这里用军方语气命令我们,如果你没狠狠的责骂我们,

如果你没在活动中不停的大声恐吓我们,如果你没那么大的声量,

如果你没看起来像韩国黑社会老大,如果你没成为Training Consultant,

如果 Mr Chuan 及 Ms Lim 没认识你的话。。。

老实讲,我不可能在学习生涯中这么的被激励过,也不可能这么的在内心发出的一点信心,想要好好地读完大学,及在下个学期,就是飞往英国的前的一个大关,好好的与同学们拼完最后一个测试。。。

以前在营会里有上过几个激励课程,但相比之下Mr Leong的比较可怕,也让我重新要继续下去。

为了我,也为了幸苦把我养大及撑起家庭的爸爸和妈妈,为了已付费的学业,为了上帝,也为了那些为了教导我们而牺牲的老师及教授们。。。

我会努力,我不放弃,我会自立,更加积极,踏上飞机,飞向英国去。。。

虽然现在只是为了完成学业,但我要先完成这一步,我才能步上职场的阶梯,爬上更高的领域。。。

战友们,你们准备好了吗?

我准备好了,Let's say it together... YES WE CAN, YES I CAN, Who Are We? We Are.... The AMAZING TEAM!!! Yeah!

另外,陶喆啊。。。你的专辑,什么时候才出啊?等很久了耶。。。很期待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