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起身准备好要去上课,怎知上课前一个小时,传来一封简讯,“不好意思,我还不舒服,喉咙痛及有点发烧,请转告其他同学我今天不能教课。。。”

啊啊啊啊。。。这下遭了(我而已啦),我不能再睡了啦,睡了就起不来上下一课啦。。。嗨。。。

所以啊,才在这打这一篇【无所事事集】。。。因为我现在除了睡觉,什么事都打不起精神,但还是要撑下去。。。

嗯。。就只是打一些有的没的,或突然有灵感的事。。。

反正大家对我都不熟悉,那我就来个“减肥篇”吧(什么啊,真无厘头)。。。

说到减肥,嘿嘿。。本人正在努力减肥,目标是5公斤,现在一下了1公斤,还有四公斤哦。。。

但其实我想讲故事啦,因为我也算是减肥达人(奸笑。。),什么明星减肥成功啦,瘦身啦,为了事业的,明明就已经这么瘦,还减什么啊。。。

所以说,现实是残酷的。。。当然,我也了解,因为我也曾经因为现实而努力减肥。。。

从小我是个圆滚滚的小孩,慢慢长大人也变得更圆,还被一个不喜欢我坐在他旁边的人取名“汤圆”。。 T.T

但也因为看起来很“大只佬”,就被叫去做抛铅球选手,至少我还成为校队过,不然肯定给人讲,长得这么大只,却给不了任何贡献。。。

9岁开始就成为运动员直到14岁手受伤而退出,那个时候啊,真是猩猩一个啊。。。15岁时是我体重巅峰,那时候整整85公斤,又165身高,所以真的会让人害怕,也因此跟交男朋友没缘分。。。

因为,这就是现实啊,谁想跟一个这么大只的人交往啊???

因为如此,也因为常常买不到漂亮衣服,我就开始减肥了。。。现在市场上什么减肥方式,你问我,我都尝试过了,但请不要这么相信杂志上给的某些方式,尤其是奇怪的。。。

其实我想问,为什么杂志上说要减肥的都是很瘦的人或者是模特?其实我们都知道的,stereotype 这个东西。。。

但回到正题,真正有效的,让我减掉25公斤的方法是。。。运动,苹果餐,减肥药(请买值得信赖的),上瘦身中心还有。。。意志力,这很重要。。。

我花了整3年减掉20公斤,再来的3年,就是到现在来维持体重及慢慢的减掉5公斤,维持体重不弹回蛮辛苦,因为意志力是关键,一旦放弃或不注意,体重会飙得很快。。。

还有,是因为我全身的肌肉都很发达,因为我以前曾大量运动,导致大腿和小腿的肌肉非常的硬和大块,肩膀和背部也很宽大。。。

所以肌肉型的人,有本钱的话,去瘦身中心吧,因为用仪器来帮助消减脂肪及软化肌肉比较有效,我试过,真的,但很贵。。。

那像我没钱的人呢,就做伸展运动多一点吧,跟杂志上教的就可以了,但需要时间和意志力咯。。。

我现在也在努力着,如果我现在用的方法有效的话,我会打上来的,希望可以帮到人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