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也太懒了,那么久没update 一下。。。

刚刚过的星期六去看了super junior大马演唱会,这是我第一次去大型演唱会。。。

果然没浪费钱,真的很棒

我一路来都不看演唱会,觉得很浪费钱。。

前年开始接触KPOP,难得有韩国艺人来就去看看咯,加上看了粉丝们的fancam,更是很期待。。。

很可惜没带相机,但就算带了也没用,因为坐太远了,拍了也很不漂亮

但整晚我们都很high,刚开始因为闷而觉得开场只是 so so,

但直到始源掀开衣服露出腹肌,这是大家都疯了,女的尖叫,男的惊讶 @@

因为拍不到照片,但找了一些饭们的清晰照,所以只放一些,不敢放太多

super junior 让我大开眼界,本来不是 fans 也变得超喜欢大家。。

看后心得:

1.很喜欢始源,尤其是他的腹肌,很不吝啬的show给大家,成员们也一起帮忙让大家饱眼福 XD

2.最很喜欢“puff the dragon" 和 成员扮F(x) ”chu"的表演。Puff the dragon 时始源,希澈,和神童跳了BEG 的 Abracadabra,希澈还叫始源再次秀身材 @@。丽旭竟然一边跳 kara "mister"的屁屁舞一边出场。 “chu” 表演时看到丽旭和恩赫出场我再次被秒杀了,丽旭太漂亮了啦。。【恩赫如果不看脸还不错,看了。。无言】

Puff the magic Dragon

Chu 

希澈也很high 啊,拿着风车跑整场,神童跳过4位那一幕真的很经典

这个dance battle也很棒,无敌啊,后面赛跑的sence很搞笑,表情也太丰富了吧

3.Sorry Sorry 时全场都很兴奋,有些还跟着大跳舞步,始源再次行善把外套打开,有意无意的展示身材。。。

4.晨敏和艺声很安静,好像没什么听到他们在讲话。。。但他们都很可爱,也很努力的表演

5.李特很感性哦,再次哭了起来。但一片蓝海真得很壮观,表演"shining star"时,应援也很成功,因为没想到大马歌迷们可以这么团结一致,把一大片星空回馈super junior。SJ7.jpg

6.圭贤虽然不是我的菜,但无可否认他的唱功真的很动人,唱了《原谅我》,现场听了真的很赞!!!

7.希澈可以说是全场最抢眼的member了,与众不同的服装和一时的人来疯搞怪等等。。。佩服佩服,solo时的春丽造型很...

8.东海最帅了,跟恩赫一样,非常非常的顽皮,赫海配对很不赖哦。东海的nemo头套在演唱会尾声时抛下舞台,引起粉丝的抢鱼大战!!恩赫的银鱼头套让我一度以为是tuna fish,因为很大一条。。

SJ8.jpg 

总结来说我第一次参加的演唱会真的很精彩,也看到偶像们的努力,也看到ELF们的用心。。

加油吧 super junior fighting!!!希望下次再来马来西亚【p/s:我希望是13个人一起来,因为我刚接触super junior时是13个人的团体,哦不对,应该是15个人,还有周觅和henry,所以难免这次会有少许失望】

以下是零零总总的照片,是各国粉丝们拍的。。。

SJ.jpg

SJ6.jpg

SJ2.jpg

 

SJ3.jpg

SJ9.jpg SJ5.jpg 

其实,我本命是 BIG BANG啦,何时才能见到你们呢?我想看LIVE的表演啊。。。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