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做功课时很累又很压力,就上youtube逛了一下

突然找到了一个令我在半夜三更独自一个人戴着耳机棒腹大笑video

就是一个叫SWEET SORROWS的韩国美声团体,介绍一下

他们是2005年出道的四人男子组合Sweet Sorrow,只靠优美的嗓音和完美的合音打动歌迷

他们自己包办的歌也很好听,但是。。。更厉害的是当他们cover别人的歌的时候(在他们的电台节目SWEET SORROWS TEN TEN CLUB)

我真的欣赏他们,只用和音唱出流行曲,I 服了 them(拍手 拍手)

我传上我昨天看的视频,有些很好听,有些真的给他们改编到很不一样feel 的境界

这个SNSD“GEE”我超喜欢,三大男高音版 XD

 

接下来是SNSD的 OH

 

4-minute HyunA 的 CHANGE

BROWN EYED GIRLS 的 SIGN,我喜欢他的和音,很搞笑

KARA 的 MISTER

2AM-死都不让你走

CNBLUE的 I'M A LONER 这首我觉得有点乱

这首长的最好,超喜欢 2NE1 的 I DON'T CARE (好想学啊。。。 ><)

果然虽人不帅,但有才华,你会是最有魅力的,嘻嘻

压力时听听这些吧,包你马上精神百倍。。。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